重現經典,Gunther Werks打造25輛993 Speedster Remastered

記者:Dean 2022-01-03

改裝店家Gunther Werks在網路上公布了他們全新作品993 Speedster Remastered,但其實早在去年八月就曾推出過一輛綠色Demo Car,而現在的這輛則是非常亮麗的紫色。Gunther Werks表示,他們是仿造當年經典的993 Speedster樣貌進行仿造,再注入屬於自己的元素,並限量生產25台,數量非常稀少也就相當珍貴。

4

該公司在去年八月在加州車展活動上推出了首輛993 Speedster Remastered,是以金屬綠色塗裝展演,看上去相當迷人。Gunther Werks以經典的993 Speedster樣貌完美呈現出科技感,993 Speedster在當年只有推出兩輛,Gunther Werks所推出的993 Speedster Remastered並非以這兩輛經典車翻修打造,而是從其餘993車型進行重製。

3
3
Gunther Werks第二輛993 Speedster Remastered是以金屬紫色塗裝為基礎色調,外觀相當渾厚的前後輪弧打造出優美線條,維持敞篷結構,在後座位置增加車身結構彌補剛性。車尾後方的雙駝峰彰顯出經典Speedster元素,車尾大型鴨尾不僅有實質效益也有畫龍點睛之效果。車身外觀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減輕車身重量,也突顯跑車該有的運動氛圍。其餘還有砲彈造型後視鏡、Fuchs風格鋁圈以及車身周圍Porsche字樣等,都是993 Speedster Remastered吸睛之點綴。
3
3
車內設計基本上維持993的樣貌,換上兩張碳纖維賽車座椅,座椅的顏色採用白色與紫色搭配,當然碳纖維元素在車內依舊不可少,中控台、門板都包覆上碳纖維材質。方向盤使用新造型三輻式,包覆上麂皮提升握感,儀錶板維持經典五環設計,在現代科技注入下,依舊保持著保時捷傳統美感。
3
3
Gunther Werks所有993 Speedster Remastered車型均搭載Rothsport Racing的4.0升自然進氣六缸水平對臥引擎,該引擎可壓榨出最大馬力435匹與454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傳統手排變速箱及後輪驅動配置,性能方面雖比不上當今超跑,但以一輛只有1,175公斤的993 Speedster Remastered,整體表現也不會太差。Gunther Werks表示,993 Speedster Remastered只會生產25輛,定價則尚未公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