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讓 Mercedes-Maybach GLS 600成為史上最奢華休旅車

記者:Dean 2022-06-24

Mercedes-Maybach GLS 600是地球上最豪華的SUV之一,如何讓它更進一步、奢華極致,是很多改裝的努力方向。此次,專門訂製豪車的Mansory改裝品牌,特別為Mercedes-Maybach GLS 600提供一系列升級項目,讓它在地球上最豪華SUV地位站穩腳步。

4

Mansory專門為Mercedes-Maybach GLS 600開發了一種特殊的輕質碳纖維車身套件,在不大變動原廠樣貌之下,提升整體質感。首先,包含一個特殊設計前保桿,帶有醒目的導流片,車身加寬的前後輪弧,獨特造型的後視鏡以及經過修改的側裙,再加上後方擴散器與四出排氣管,Mercedes-Maybach GLS 600有如脫胎換骨,除了原有豪氣之外,多了幾分運動感。

3
除此之外,車身外觀還安裝了新的LED日間行車燈,車主可選擇前水箱架是要碳纖維還是黑色鋼琴烤漆。最特別的部分,Mansory額外有鍍鉻公牛防撞條的選項,這點在豪車上相當特別。鋁圈配置為24寸鍛造規格,讓車身整體比例相當完美。
3
Mercedes-Maybach GLS 600的動力配置搭載一具4.0升V8渦輪引擎,可輸出550匹最大馬力和729牛頓米最大扭力。經過Mansory進行調校後,更換一對全新渦輪,經過電腦以及排氣系統更換後,最大馬力可以高達820匹與980牛頓米最大扭力,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要4.4秒,電子極速設定在300公里/小時。
3
至於內部,Mansory為提供明確照片,只表示GLS 600的座艙已相當完美,我們只有調整了皮革點綴,同時安裝新的皮和/碳纖維包覆方向盤,並提高車內碳纖維的比例,並額外帶來3D壓花皮革嵌件,奢華質感達到滿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