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連假!歐馬汽車邀你大肆玩車去!

記者:Dean 2016-04-01

因應2016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進口車貿易商-德國歐馬將於清明連假4/2~4/5在大甲鎮瀾宮廟前順天路段封街舉辦重機超跑展,現場除了展示總價破億的超跑車群與重機之外,還有創意市集及SHOWGIRL車模勁歌熱舞、街頭藝人表演等等…舞台區另外有 「百萬名車壹元競標」、「CATERHAM賽車模擬器挑戰賽」以及「擲筊杯拿十萬購車金」的活動!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車展活動!

4

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先生,長年以來篤信大甲媽祖,感念創業以來大甲媽祖對德國歐馬的庇佑,故每年媽祖遶境期間德國歐馬無償贊助高級跑車給鎮瀾宮協助大甲媽祖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的舉辦,今年更擴大回饋內容,只要民眾使用活動購車抵扣金購車成功,德國歐馬即再額外捐出抵扣金20%給大甲鎮瀾宮,回饋媽祖!

活動時間:4/2~4/5 10:00~18:00
活動地點:大甲鎮瀾宮(蔣公路/順天路)


5

活動名稱

活動辦法

一元競標

●參加資格:只要到歐馬官網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即符合參加資格

●活動說明:

1.參與競標者請於活動開始前30分鐘到服務台領取競標牌

2.商品以1元開始競標,下標價一次最低1萬元,標價最高者經現場三次喊聲後,若無出現更高出價,即以該價錢結標

●活動名額:線上報名30位、現場招收5

 

一擲千金(擲筊杯)

●參加資格:只要到德國歐馬粉絲團按讚,並留言我正在大甲鎮瀾宮參加德國歐馬的擲茭杯拿萬元活動,請許我個聖杯!即符合擲茭杯活動資格。

●活動說明:

在舞台媽祖像面前,虔誠跟祂說信徒XXX今日來到鎮瀾宮參加德國歐馬的活動,請媽祖娘娘許我一個聖杯!

只要擲出一個聖杯(杯面一正一反即為聖杯)即可累積1萬元購車金(上限最高累積10萬元),擲出笑杯則無任何累積並繼續擲杯動作(杯面皆為正面即為笑杯),若擲出蓋杯即停止累積購車金。

所累積之購車金,於現場服務處填寫姓名、電話、生日與身分證末5碼等資料即可兌換等價購車金折抵券,一年之內憑該票券到德國歐馬台中旗艦總部,購車成功即可憑票券折抵相應之金額。

※若成功使用購車金,德國歐馬將以購車者的名義捐贈購車抵扣金的20%。例如:今天使用了1萬元購車抵扣金,德國歐馬即以您的名義捐給鎮瀾宮2000元,回饋大甲媽祖的庇佑!

額外獎勵:活動留言同時只要tag一位朋友即可得到大甲媽祖金箔御守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名額:每日最高收50

Caterham

賽車模擬挑戰賽

●參加資格:臉書分享活動訊息並tag朋友,即可獲得2次賽車模擬練習,1次比賽機會。

●活動時間: 2016/4/2()- 2016/4/3() 下午2 - 3(每天上午10點開放報名練習)

●活動說明:下午2點開始賽車模擬比賽, 當天取前三名可免費獲得Caterham卡特漢姆 X 金卡納體驗卷乙張。

●活動名額: 12

(以優先登記報名為主)

●獎勵辦法:

冠軍:Caterham 金卡那體驗劵一張

亞軍:Caterham原廠Polo衫一件

季軍:Caterham馬克杯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