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市熱身 Mercedes-Benz Actros公路巡演展開

記者:Alegna 2017-09-26

Mercedes-Benz商用車部門旗下主力車款Actros,即日起至27日於高速公路沿途、休息站、重要港口等地展開公路巡演。

4

Actros自問世迄今已獲得無數國際專業大獎肯定,1997年、2004年、2009年等多次奪得年度風雲卡車獎;2008年獲得40噸級卡車省油王的金氏紀錄;2001-2010間連續十年獲得年度風雲車票選最佳車種;而2012年新一代Actros更在發表後即獲得了年度風雲重車肯定,清楚說明Actros無疑為全球最傑出的商用重車。


4

秉持Mercedes-Benz對於商用車領域始終不變的核心價值,並承襲Actros車系的光榮歷史,The new Actros即將嶄新登台。在此之前,台灣賓士更策動公路巡演活動,於9月25日至27日期間,民眾將有機會從北至南、從基隆到高雄區間的高速公路沿途、休息站、重要港口等地見到一輛當前世代的Actros乘載著一輛包覆偽裝車貼的The new Actros移動著,若仔細端倪The new Actros的偽裝車貼,更可發現是由車輛儀表板顯示的安全系統標誌所組成,包含主動煞車輔助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車距控制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標誌,不僅展現The new Actros所具備的安全科技高度,期望藉此吸引其他道路駕駛人注意之際,傳遞智能時代來臨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