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連續兩年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四環車隊響應前導活動

記者:Alegna 2017-11-09

Audi Sport連續第二年投入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率先提供Audi Q5、Q2、A4 allroad等車型擔任前導車輛,為期六天,將一路自臺北至高雄,陪伴250人次的視障朋友一同挑戰,讓民眾重新認識視障朋友的毅力和不放棄精神,並且支持視障多元就業。

4
▲台灣奧迪處長陳百鈞(右1)偕同主辦單位共同出席活動記者會。視障500公里接力活動提前開跑,Audi出動Q5、Q2、A4 allroad等車型擔任前導車輛。

延續Audi Sport忠於賽道本色的運動家精神,以及對於台灣本土馬拉松賽事的支持,,台灣奧迪連續兩年贊助「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持續深耕台灣運動賽事。除延續2017年傳統,全力奧援R8作為明年活動日的前導車輛外,也參與前期北中南500K視障接力活動來啟動賽事。提供旗下越野功能極佳的豪華休旅車Audi Q5、今年剛上市的跨界休旅車Audi Q2、以及A4 allroad旅行車作為視障500公里接力活動的前導車,與「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提前共同響應對於視障朋友的關懷與重視。


4
▲台灣奧迪處長陳百鈞致贈象徵馬拉松前導車輛的R8模型車。

新上任的台灣奧迪處長陳百鈞同時也出席本次活動開跑記者會,並表示很高興能夠響應對於視障朋友的關懷;同時他也期待在作為Audi AI的2018年,能夠持續提供更多以為為傲的車用科技和AI智慧駕駛技術,為社會大眾帶來更便利、更安全的生活。


4
▲搶在馬拉松活動展開前作為熱身,視障500公里接力活動已在今日起跑。

「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明年1月28日開跑,提供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路跑組、親子趣跑組的免費名額,即日起開放Audi車主詢問報名,詳情請洽各經銷展示中心:http://www.audi.com.tw/tw/web/en/customer-area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