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With Tomorrowland LEXUS將打造百顆巨型燈球跨夜狂歡

記者:haya 2018-07-25

LEXUS攜手世界指標電音盛典Tomorrowland,冠名贊助亞洲唯一「UNITE With Tomorrowland」場次,即將於本周六(7/28)在大佳河濱公園跨夜舉行,除了多組百大DJ、與世界同步連線的演出外,LEXUS更將在活動現場打造「Amazing Moment」,於演出時段在萬名樂迷中拋放逾百顆巨型燈球,搭配現場的聲光效果,營造奇幻驚艷的視聽震撼!

4

Tomorrowland為從比利時發跡的夢幻電子音樂祭,每年召集全球百大DJ聯合演出,更將擁抱愛與和平的理念融合在演出之中,為極具意義的音樂盛典。LEXUS繼國際天王Bruno Mars、天后Celine Dion後,再度組成安排豪華車隊接送Dannic、Martin Jensen等全球百大DJ到場坐鎮演出。

為力求「用音樂串聯世界」,UNITE With Tomorrowland台灣主舞台的「魔幻之鏡」將隨機播放包含比利時、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其他7個國家的現場實況,LEXUS為台灣場打造百顆巨型燈球的狂歡畫面亦將傳遞至世界各地,無縫接軌即時同歡,為電音迷必朝聖的音樂派對,一同讓台灣的美麗映照在全球四十萬樂迷眼中。

除精彩的電音演出外,舞台旁將提供樂迷飲食、文化、生活美學、豪華露營區等體驗攤位。LEXUS亦將以呼應Tomorrowland擁抱大自然的氛圍,展示旗艦轎跑LC及豪華休旅RX L助陣,樂迷們在活動當日至LEXUS展車區拍照上傳個人FB或IG,即可免費獲得「LEXUS X Tomorrowland」夜光紋身貼紙,再抽限量LEXUS電音派對花手環,邀請樂迷們一同親臨現場Experience Amazing,享受盛夏最奇幻的

電音嘉年華,活動詳情請關注LEXUS官方粉絲專頁 – LEXUS.tw。
LEXUS冠名贊助UNITE With Tomorrowland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7/28 16:30 – 07/29 04:00
活動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