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LUXGEN LSTEC全國技能競賽」冠軍隊伍出爐

記者:haya 2019-05-02

為持續精進維修技藝及服務品質,並培育國內更多汽車專業技術人才與卓越服務菁英,LUXGEN於今日(5/1)假桃園服務廠盛大舉辦第六屆「LUXGEN LSTEC全國技能競賽」,透過定期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之綜效,讓全台各經銷公司互相切磋技藝,更能達到教學相長的經驗交流!LUXGEN致力為每位車主做最嚴格的行車安全把關,提供最完整而扎實嚴苛的訓練,進而全面提升維修品質高標準,同時給予消費者全方位的專業售後照顧。

4

體服務專員之流程落實度,除了加重「車技普及賽」的比重外,今年首度將「服務接待普及賽」納入團體賽成績,另外加上「車技菁英賽」及「服務接待菁英賽」共四項合算團體成績分數。

「車技普及賽」競賽項目包含:雙人定保、引擎綜合故障、底盤綜合故障及電系綜合故障,「服務接待普及賽」競賽項目則包含標準流程及服務感受度,普及賽皆於競賽前五日才抽籤公布比賽選手,以有效測試選手的實力,「菁英賽」則是先由各經銷商自辦技能競賽。

從高達百位參賽者當中,選拔出20位優秀選手參加「菁英賽」,並分為學科與術科檢定流程;而車技組術科競賽項目,包含有:綜合保養及檢修、雙人定保、車身及底盤綜合故障診斷排除、引擎綜合故障診斷排除、引擎組件大修量測等車技組完整專業技術;服務接待組則考驗服務人員的接待技巧與問診專業感受度。

3
此外,參賽選手之個人成績除了個人名次外,同時列入「LUXGEN LSTEC全國技能競賽」團體組總冠軍評選的重要參考依據;LUXGEN為確保競賽過程是嚴謹且公正,分別由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教授—呂有豐教授擔任裁判長所組成的21位專業評審團,讓每位選手的參賽過程在專業評審團的嚴格規定和監督下進行,更為LUXGEN最高榮譽競賽層層把關。

經過全台經銷商的參賽選手努力不懈下,本屆「LUXGEN LSTEC全國技能競賽」菁英賽由北智捷汽車簡子翔、北智捷黃智偉分別獲得車技組與服務接待組的冠軍,團體組總冠軍則由南智捷汽車奪得。LUXGEN期望透過競賽可以互相惕厲成長,持續帶給車主最優質的專業服務、最安全的行車保護、最專業的保修技術,讓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成為業界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