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V 嘻哈一夏演唱會

瘦子E.SO X小春Kenzy獨家獻唱 門票限時開催

記者:Dean 2020-07-24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自2019年至今已累積播出68集,持續吸引年輕網友線上觀看。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TOYOTA攜手金曲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與小春Kenzy,共同舉辦首場《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即將在8/13於台北PIPE Live Music演出,並同步於TOYOTA TV 線上直播,帶給粉絲們最潮的嘻哈饒舌魅力!

4

TOYOTA TV為台灣第一個以汽車品牌投入直播的網路帶狀節目,每週四晚上八點於FB粉絲專頁及YouTube頻道播出。除了持續開創各式各樣的節目主題外,TOYOTA TV也不斷與當紅藝人網紅合作,與粉絲即時趣味互動,包括訂閱數超過百萬的知名YouTuber三原、魚乾、狼人殺偶像邱鋒澤與陳零九等時下熱門人物都曾在節目中創造網路新話題;知名直播主解婕翎亦曾受邀至TOYOTA TV開箱全新車款,跳脫過往單向介紹新車上市之形式,透過直播創造身歷其境、零時差雙向互動的全新感官享受。

為持續帶給觀眾粉絲不同的娛樂體驗,TOYOTA TV將首次舉辦實體活動 —《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不僅開放粉絲索票至現場,更將透過直播連線,帶領螢幕前的粉絲一同隨音樂節奏搖擺。在這場演唱會中,將會看到瘦子E.SO、小春Kenzy以全新饒舌歌曲展現與《頑童MJ116》時期截然不同的全新樣貌,也將會看到曾與《頑童MJ116》合作嘻哈單曲的特別來賓陳嘉唯Renée帶來的精彩演出。

《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門票即日起於TOYOTA TV FB粉絲專頁開放限時索票,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並完成FB指定貼文任務,即有機會抽到免費票券至現場狂歡。演唱會當日也將於TOYOTA TV粉絲專頁同步直播,收看線上直播並參與留言互動,更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與藝人簽名照。

《TOYOTA TV嘻哈一夏演唱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13(四) 20:00
活動地點:台北PIPE Live Music (公館水岸廣場)
直播平台:TOYOTA TV FB粉絲專頁
演出名單:瘦子E.SO、小春Kenzy、Special Guest陳嘉唯Renée
索票方式請詳見TOYOTA TV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