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10/21-22於竹山舉辦

記者:Alegna 2020-09-24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與內政部消防署合作,將再次2020年10月21日和22日兩天,於亞洲最大的消防英雄訓練基地-竹山訓練中心舉辦公益活動「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活動招募對象不限廠牌,只要具小車駕證且對道路安全有強烈使命感的商車駕駛朋友,歡迎即刻加入報名行列,共同來維護用路人的生命安全及幸福家庭。

4
▲活動將由專業資深教練一對一帶領學員克服關卡。

訓練營包含室內及室外課程,上午由專業講師教授「安全駕駛」觀點,講師將透過過往案例輔以最新觀念,讓學員學習更多的安駕觀念。下午提供現地實車的駕駛訓練,由專業教練一對一,教導學員如何克服駕駛難題及路面突發狀況,今年關卡再升級,術科課程將以坡道載重駕駛操作、顛簸路段駕駛模擬、突發狀況演練,以及巷內空間迴轉技巧,讓商車駕駛人更真實感受實際狀況發生時該如何應變。課程中將安排有獎徵答活動及安駕技巧闖關考驗,讓學習有更多樂趣。活動完成後還有英雄胸章、結訓證書、防禦駕駛手冊及多項FUSO精品可以帶回家。該活動現地操作車輛以5噸商用車為主,僅僅兩個梯次,名額有限,欲報名者請從速。


4
▲安全駕駛關卡讓學員瞭解當車輛載重時,在坡道上如何安全起步的要訣。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透過舉辦「FUSO商用車安駕訓練營」公益活動,讓更多商用車駕駛人獲得良好的防禦駕駛觀念,促進行車安全,讓台灣的交通環境更美好,讓更多生命及家庭幸福獲得保障。也希望更多有熱情和使命感的商車運匠或車主,一起加入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kLq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