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為Audi e-tron GT代言 品牌體驗展11/6登場

記者:Alegna 2021-11-05

甫於11/4在台發表的Audi e-tron GT及Audi RS e-tron GT,邀請兩屆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擔任代言人,以在地化角度重新詮釋Future is an attitude 品牌精神。台灣奧迪並將於11/6至11/7,於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館舉辦Audi e-tron GT品牌體驗展,日前並已開放車迷報名體驗。

4

Future is an attitude 源自於Audi 百年來持續進化的品牌精神,更是Audi塑造未來的核心理念,透過設計、數位化、性能及永續發展四面向刻畫未來豪華移動的新風貌,而其中持續進化的精髓信念不只是Audi 也與每個領域的先驅者,在生活中不斷實踐的精神不謀而合。


4
▲兩屆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為最新上市的Audi e-tron GT及Audi RS e-tron GT擔任代言人。

Audi 自1970年代發表Audi 100、Audi 80 代表性車款綻放光芒,於1980年代研發quattro 四輪傳動系統問世、1994年首部搭載Audi Space Frame鋁合金高剛性結構車體的Audi A8誕生到2000年初開啟Audi於Le Mans 利曼賽場上的黃金十年,以創新造車科技於每個時代留下經典印記。

3
而從全新世代Audi A8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發展到 Audi e-tron品牌首部純電休旅推出,更為Audi 邁向純電發展立下重要性開端。


4

本次連續兩天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的Audi e-tron GT品牌體驗展,每日將提供五梯次各50人進場體驗。現場陳列多款Audi e-tron GT、Audi RS e-tron GT以及Audi e-tron等四環電駒,透過華麗炫目的視覺及聲覺科技效果,以全方位的感官體驗,展演前衛流線之美勾勒車體的未來樣貌,讓來賓從細節感受e-tron GT的極致魅力。

3
到場觀眾只要在體驗展現場分享照片至個人社群平台,追蹤並tag官方帳號,還有機會獲得e-tron GT 模型車。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