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Online寬頻節目示範(一)

記者:Kevin 1999-12-20

本站自1999年12/6正式發表以來,即以全球第一個寬頻汽車資訊網自居,而由於最近忙著年底車展的相關內容製作,遲遲無法推出正式的寬頻節目,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在Auto Online正式的寬頻撥放機制設計完成之前,Kevin準備了幾支很棒的影片,轉檔為.ASF格式,每秒傳輸速率設定為200K bits,亦即只要您的頻寬超過200K bits(如256K專線以上),即可一口氣輕鬆看完以下介紹的這幾則影片。反之,如果頻寬較小,可以在影片名稱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目標」,然後指定一個存檔的位置後慢慢下載,就像一般下載軟體一樣,等下載完成後即可 以Microsoft免費隨Win 95/98/NT附贈的Windows Media Player軟體播放。

M-BENZ S-Class精選MTV


片長:5分鐘 檔案:7.44MB

第一支影片為1997年9月M-BENZ S-Class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時,於現場全球首播的一支介紹影片,片名為「Sense & Sensibility」,同時也是主題曲的名字,配合這支優美的主題曲,巧妙地將M-BENZ新S-Class的訴求融入其中,情節與意境都相當感人,令當時在現場觀賞的Kevin意猶未盡,是汽車介紹影片中難得一見的佳作。在台灣S-Class上市時也在記者會現場播放過,可惜由於片長達五分鐘,因此不可能在大眾媒體上與大家見面。Auto Online特別精心收錄的這支值得典藏的音樂影片,值得您細細品味(檔案大小:7.44MB)。


ALFA 156廣告影片及新車介紹


片長:10分鐘44秒,中文發音

您能想像水都義大利威尼斯在冬季河水結冰之後,在冰上行駛ALFA 156的壯觀景象嗎?整支廣告片就在短暫的威尼斯結冰的河道上拍攝,除了優美的畫面之外,導演現身說法介紹了當時的拍攝情形,並有詳細的ALFA 156新車特性介紹。本片已由台鳳汽車翻譯為中文發音,記得打開您的喇叭喔。對了,差點忘了告訴您,本檔案相當大,有15.7MB,愛快迷耐心等待吧。


Welcome Home--三菱汽車形象廣告


片長:1分鐘 檔案大小:4.53MB

這是一部賺人熱猖lash;的廣告片,堪稱中華汽車一系列「灑狗血」廣告中的代表作,特別收錄供大家回味。片中女主角以[爸爸的背]為主題(當時有好幾支這類型廣告)從小被阿爸用腳踏車載的記憶,一直到長大了,第一次開三菱G Car回家,阿爸仍然騎著單車在前面引路,背景音樂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適時出現...不要講太多,總之看了會一陣鼻酸...。本片特別用每秒600KB的寬頻轉檔,有較大的畫面與相當不錯的音質,除非您有T1以上的頻寬可以挑戰看看,否則請按滑鼠右鍵下載後再觀賞吧!幸好檔案只有4.5MB。

看完以上三支影片後,想必花了不少連線費吧!下回再向您推薦更多精采的汽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