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將與Williams合作重返DTM賽事?

記者:Max 2010-08-04

素有房車F1之稱的DTM(Deutsche Tourenwagen Meisterschaft)德國房車大獎賽有機會除了Mercedes-Benz之外再加入新血,那就是曾一度退出DTM賽事的OPEL車廠。而所找來的合作夥伴同樣大有來頭,為征戰F1多年的Williams車隊。

5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載,Williams車隊及有可能提供OPEL相關的技術與資源讓OPEL在2005年退出DTM之後重返賽道上與Mercedes-Benz一較高下。由於相關賽車科技多半基於F1的基礎上,因此龐大的開銷與研發讓財力不夠雄厚的車廠越感吃力,於是像Alfa都陸續離開DTM賽事。

過去像是Jean Alesi或是Mika Hakkinen等知名F1賽車手都是在DTM場上繼續延續車手生涯。面對這項傳言Williams首席執行長Adam Parr語帶玄機的表示這一切都有可能只是江湖謠傳,但他們相當喜歡這個謠言,認為這是相當有趣的事。如果OPEL真的重返賽道,那麼預計將採用旗下Insignia車款供Williams進行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