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RSR後繼車款進入測試階段 預計2017賽季正式登場

記者:Alegna 2016-05-20

911 RSR的後繼車款已在威莎赫(Weissach)的測試賽道上完成首次試跑,這意謂此款縱橫 2015 年賽季最成功的 GT 賽車,即將在2017年的 GTE/GTLM級距使用全新後繼賽車,而PORSCHE證實,目前新賽車已開始進入全球指定賽道上的測試階段。

4

在威莎赫的首次試跑中,大部份的保時捷現役廠隊車手都來搶先領略這部 2017 款全新 GTE 賽車的非凡實力。GT 廠隊賽車運動專案總監 Marco Ujhasi 表示:「首次測試便讓多位車手上場操駕確實極其少見。但由於我們的所有現役車手都參與了這款新車的開發,所以時程上可配合的車手都前來威莎赫試跑幾圈。」


4

這部 RSR 後繼車型已排定於 2017 年 1 月的 Daytona 24 小時耐力賽上首次出征。保時捷賽車運動總負責人 Frank-Steffen Walliser 博士解釋說:「以 24 小時耐力賽作為一部全新賽車的首場戰役是一項大挑戰,但我們早已蓄勢待發,隨時準備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