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帛亨攜手印刷業者 成立車隊進軍亞洲利曼系列賽

記者:Alegna 2016-09-23

曾歷經Formula BMW Asia、Formua Renault Asia、Formua V6 Asia與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等國際賽事洗禮的知名賽車手林帛亨,獲得「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訓嘉投資贊助,成立「Triple 1 Racing利曼車隊」進軍國際賽車舞臺!健豪印刷亦投注資源冠名贊助車隊,以「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車隊寫下印刷、賽車異業合作的新頁,將攜手挑戰2016/2017亞洲利曼系列賽 (Asian Le Mans Series) ,目標在競爭最激烈的LMP3組中脫穎而出,贏得2017年法國利曼24小時大賽 (24 Hour of Le Mans) 的參賽權。

4
▲看準臺中月眉麗寶國際賽車場預計於2017年啟用,將與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共同帶領臺灣賽車運動向上起飛、邁向新篇章的時機,出身臺中的林帛亨決定重返國際賽壇。

2016/2017是亞洲利曼系列賽改制後的第二個賽季,不僅參賽車輛增加50%,同時也與中國的LeTV(樂視網)簽約合作提供網路直播服務。2015/2016賽季中,原型賽車方面共有4輛LMP2、10輛LMP3與1輛CN級別,共15輛賽車同場競技;GT跑車部分,也吸引8種不同品牌,共16輛賽車參賽。其中,港星成龍也籌組Jackie Chan DC Racing車隊參賽,並同時跨足LMP2與LMP3兩組,為2016/2017亞洲利曼系列賽點亮星光。而2016/1017亞洲利曼系列賽也將與中國LeTV樂視攜手合作,由LeTV樂視網提供全年四場分站賽事的網路直播服務。


4
▲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也將透過賽車塗裝、車手賽車服、車庫背板與賽事轉播等機會曝光在國際舞臺之中。

看準亞洲利曼系列賽成功轉型的機會,加上臺灣賽車運動可能在臺中月眉麗寶國際賽車場完工後再度起飛,一度離開國際賽車舞臺,但身兼賽車教練、原廠特約駕訓講師與F1賽車評述員等身分,依舊心繫賽車的知名車手林帛亨決定重返國際賽壇。「G-Print by Triple 1 Racing」車隊選擇參與亞洲利曼系列賽中競爭最激烈的LMP3組別,並以Ligier JS P3作為參賽車輛,主戰車手的林帛亨亦同時負責組織車隊,迎戰來自中國、法國、西班牙、斯洛伐克、香港、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等地的車隊,挑戰LMP3組別年度冠軍以及2017年利曼24小時大賽的參賽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