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edition red“紅”遍巴黎

記者:整理/Ero 2006-09-29

今年的巴黎車展很“smart”! smart fortwo火紅特別版(edition red)在巴黎車展中首度亮相,一展smart的迷人風采!而smart fortwo車款其迷人的風采,自1998年問世以來,已迷倒全球市場75萬台以上的smart fortwo車主!


巴黎車展中嗆麗的smart fortwo火紅特別版,擁有與外觀一致的超動感性能,搭載BRABUS引擎可輸出最大動力75bhp/55kW;16吋鋁合金鋼圈、前翼及尾管更添動感的氛圍!當然,車如其名,從提供乘員最佳安全行車環境的Tridion結構到車身上的每一個小鈑件,全都塗上了嗆辣的火紅色!

不僅如此,內裝也更加搶眼: 全車Alcantara皮革繡上精細縫線、嗆辣紅內裝配件以及鋁製踏板,將smart fortwo火紅特別版裝點得獨樹一格。另外還搭配空調系統與MP3介面的音響系統,火熱的音樂,剛剛好配上火紅的smart。smart fortwo火紅特別版共推出coupe及cabrio兩種車款,售價分別為20,995歐元及23,695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