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CHEVROLET Trax

通用全球戰略小SUV新成員

記者:haya 2012-10-01

於巴黎車展上首演的Trax是CHEVROLET新一代的全球戰略小型SUV,預計會在全球140個以上的國家地區銷售。通用(GM)汽車集團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與日內瓦車展上分別推出了BUICK Encore與OPEL Mokka,Trax與這二部車有著共用底盤基礎的兄弟關係。

5

雖然是三兄弟中的「後發」車款,Trax在車頭、水箱罩、頭燈上都有著CHEVROLET家族特徵的設計來與二兄弟車做出區隔。在內裝上則強調擁有可以乘坐五名成人的寬敞空間以及同級最佳的行李廂空間。


5

動力陣容方面,歐規車型共有二汽油、一柴油共三款動力單元選擇,其中1.6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20.4公斤米最大扭力。1.7升排氣量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則可輸出130匹最大馬力與30.6公斤米最大扭力。


5

Trax在今年之內就會先於墨西哥、加拿大等地上市銷售,之後再陸續擴展至其他全球主要市場,歐洲地區上市時間預計會在明年下半年左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