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於巴黎車展上推出概念車TONE

記者:DC 2004-09-28

日本汽車製造廠NISSAN,在本屆巴黎車展上也推出一系列歐洲主打系列。其中一款名為TONE的概念小車,闡述該廠在開發迷你車的觀點,也趁勢進行市調為量產做準備。


在本月初,日產位於東京的總部,就選定橫濱市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產品介紹會,以環繞NOTE構思打造這輛迷你小車「TONE」。由於仍處於測試階段,在車展上此次沒有公佈動力傳動系統的相關情況。TONE的車身尺碼為長4055、寬1705、高1542mm,採標準五人座設定,軸距與CUBE CUBIC相同為2600mm。放倒後座之後可形成平坦的置物平臺,且行李艙底板還有廣達90公升的儲物空間。



內裝佈局TONE採用大量鋁材質,並運用鋁切削技術成型,加上大型化玻璃車頂等令人感受相當的科技感。外觀部分,該車擁有Boomerang型後燈,TONE的車身每側都安裝1200至1300個晶片型LED,照明度高。在此一提NOTE其實也是TONE起草階段的概念型,原廠預定於2005年一月份先行在日本地區上市,若一切順利2006年歐洲亦將量產上市,生產線就位於日產在英國的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