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巴黎車展—VENTURI Fetish即將市售!

記者:Hayabusa 2004-10-06


即將迎接創立20週年的法國小跑車製造廠VENTURI在2002年以Fetish概念車驚豔全場,這樣漂亮的跑車是否能夠市售讓一般跑車迷們擁有也成為話題而縈繞多時。在今年1月份,令人興奮的消息傳出了,不僅是Fetish宣佈會在明年市售,而且馬力輸出還從原本的180匹提升至245匹,也不僅是因為它有著時速零到百公里加速4.3秒的好成績,而是因為它算得上全世界首部市售的電動跑車。

將引擎脫掉,換上電動馬達,Fetish的確是超脫流俗的跑車情人,但是不能吃油的話,要上哪裡去找充電站來解決這段法國跑車戀情中的麵包問題?答案是VENTURI為它設計了一個快充系統,插電10分鐘的等待可以換得16公里恣意馳騁的暢快。不過價格上嘛..就令人有些徘徊,50萬美金的身價不知是否會令你轉而投向義大利妞兒FERRARI的懷抱,重溫V8或V10引擎聲浪高亢的激情滋味。

想多認識VENTURI Fetish就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