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 春節假期服務不打烊!

記者:Dean 2015-02-13

農曆新年將至,為確保所有SUZUKI鈴木汽車車主們在春節期間能有個平安的假期,TAIWAN SUZUKI預計於104年2月18日 (除夕) 至2月23日 (初五) 期間,全省經銷商與服務廠均安排人員駐守,SUZUKI第一時間貼心提供車主緊急維修與諮詢服務,全面守護SUZUKI車主春節返鄉出遊的行車安全。同時TAIWAN SUZUKI也提供全年無休的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098-345或者查詢TAIWAN SUZUKI官方網站(www.taiwansuzuki.com.tw)。將於2月24日 (二) 起恢復完整服務。

春節服務期間:104年2月18日(除夕)至104年2月23日 (初五) ,共六天,各據點服務時間及服務內容請先電話聯絡確認。

TAIWAN SUZUKI以最真誠的心,關心您及您的愛車,讓您在春節假期間能盡興的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TAIWAN SUZUKI陪伴您,並祝大家富貴平安全家福,三羊開泰永康樂。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