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cycle 「Be Your Wing」冬季服務活動

記者:haya 2015-12-02

onda Motorcycle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以獨有的6S服務機制,提供超越同業的服務建構與承諾,致全力讓所有熱愛Honda二輪的顧客滿意。為讓親愛的車主有著更全面的服務,Honda Taiwan將於12/1到1/31於各區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舉辦「Be Your Wing冬季服務活動」,將提供免費24項安全檢查、打卡贈品與消費滿額禮等多項精美禮物。

4

活動期間內回廠,可免費享有24項免費行車安全健檢服務,包含煞車系統檢查、輪胎檢查、電瓶測試檢查等,讓車主與愛車一同開心迎春出遊去!

活動期間於據點上Facebook拍照打卡,就贈送「Be Your Wing 紅金限量紅包袋」。保養消費滿五千以上更能獲得專屬的「亮銀質感馬克杯」!讓各位Honda車主們金銀滿屋,喜氣迎新年。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