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COOL夏有我」夏季健檢活動開始

記者:haya 2018-05-25

悶熱潮濕夏季即將到來,車內空調運作與雨季行車安全性也隨之提升。為了讓全台SsangYong車主不因夏季高溫與暴雨影響行車品質, SsangYong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自6月1日起至6月30日,舉辦「SsangYong COOL夏有我–回廠享免費冷氣檢查」活動,除了帶給車主們駕馭樂趣,更要守護車主們的愛車車況,邀請所有SsangYong車主於活動期間內回廠做免費冷氣檢查,讓你與心愛的家人愜意度過酷夏季節,留下難忘夏日回憶!

4

車輛空調保養就如同家裡冷氣空調保養一樣重要,SsangYong提供20項冷氣空調系統:冷媒管路、冷媒量、壓縮機、冷凝器、冷卻系統等相關檢查,更提供多項免費行車安全項目檢查,就是要帶給車主們最實際的貼心服務。

活動期間回廠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兌換SsangYong精品運動瓶乙個。此外,加入SsangYong Facebook官方社團:「雙龍大軍團 」(https://lihi.cc/GUG2o)之車主另有限定好禮,只要公開分享回廠夏季健檢心得於個人Facebook頁面與「雙龍大軍團 」上,就能有機會獲得5,000元百貨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