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代理汎德獨家鉅獻《天鵝湖》芭蕾舞劇

記者:Dean 2018-06-06

BMW品牌核心價值「JOY」,不僅代表充滿樂趣的駕駛體驗,也象徵各種生活樂趣。BMW總代理汎德今年隆重邀請世界知名的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首度登台演出,並將於2018年6月6日、7日、8日,假台北國家戲劇院盛大呈獻《天鵝湖》全本三幕芭蕾舞劇,為台灣觀眾獨家引進歷久彌新的芭蕾經典。

4

隸屬於擁有150年歷史的烏克蘭大劇院,基輔國家芭蕾舞團不僅是烏克蘭國寶級舞團,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芭蕾舞團之一,以雄厚的實力與古典純正著稱。本次演出將由基輔國家芭蕾舞團頂尖首席舞星陣容領銜主跳,包含娜塔莉‧瑪莎克 (Natalia Matsak) 、安娜塔西亞‧榭芙倩珂 (Anastasiia Shevchenko)、丹尼斯‧納達克 (Denis Nedak),並特邀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前任首席馬修‧高頓(Matthew Golding)擔綱客座演出,展現無懈可擊的精湛舞技。《天鵝湖》故事取材於德國中世紀的民間童話,並由俄國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譜樂,透過充滿張力的芭蕾舞蹈詮釋,成為芭蕾藝術中的璀璨經典。

秉持品牌核心理念「JOY」,BMW以超過100年的深厚經驗與精湛工藝,打造無數頂級車款,不僅傳遞最純粹的駕馭樂趣,也開創更豐富的生活體驗。BMW總代理汎德確信,藝術與人文涵養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長期深耕藝文領域,且多年來積極贊助多項藝文活動,持續為台灣引進國際級藝文盛事及表演,實現企業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敬邀全台BMW車主及芭蕾舞迷共襄盛舉熱情參與「基輔國家芭蕾舞團《天鵝湖》」芭蕾舞劇,享受年度鉅獻的芭蕾盛宴。

「基輔芭蕾舞團《天鵝湖》」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獨家贊助:BMW總代理汎德
- 2018年6月6日(三) 晚間07:30台北國家戲劇院
- 2018年6月7日(四) 晚間07:30台北國家戲劇院
- 2018年6月8日(五) 晚間07:30台北國家戲劇院
《天鵝湖》全本三幕芭蕾舞劇
首席指揮:密克拉.迪亞杜拉
樂團:NSO國家交響樂團
劇院總監:佩特羅.楚普林亞
芭蕾藝術總監:安妮可.倫赫維什維利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