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好車網推出震撼市場的網路好店承諾

車況不符,店家保證原價買回

記者:Dean 2018-07-18

abc好車網看到消費者的需求及痛點,與全台一百多間實體車商合作,推出「abc網路好店」,並以三大安心保證解決網路購中古車的弊病,保證一、網路好店皆為合法營業車商,無掮客仲介;保證二、實車實價,不實賠一萬。承諾網路好店車源皆實車在店且車籍資訊透明正確,若經檢舉查驗有不實情形屬實,則賠償檢舉者1萬元;保證三、車況不符,店家原價買回。若網路好店售出車輛無事前告知有泡水/重大事故/車身引擎號碼變造的情況,店家承諾原價購回。

abc百大平輸好店承諾半年售後5千元免費維修服務*2

4

不僅如此,abc好車網針對想要購買平行輸入車又怕沒保障的消費者也有額外的保障,平行輸入車又可稱為外匯車,意思是從國外進口的中古車或里程數極低的展售車,abc好車網推出「abc百大平輸好店」,嚴格篩選平行輸入車商與車源,更保證六大承諾,abc百大平輸好店除了同步擁有上述網路好店的三大承諾外,再額外保證平行輸入車皆有完整第三方履歷、車源選配皆進口原裝,且半年售後5千元免費維修*2等安心承諾,讓民眾可以買到高CP值的平行輸入車與超放心的售前售後服務。


abc好車網打造安心O2O購車體驗 串聯優質車商實體通路

4

榮獲2017年媒體市調中古車平台信賴度第一名的abc好車網,成立以來屢屢突破市場現況,除了提供透明車價及里程查詢服務、主動下架不實低價車,在短短半年內abc好車網瀏覽量達3,000萬次,現在更推出全新的「abc網路好店」、「abc百大平輸好店」服務,以第三方平台角度承諾消費者購車前把關優質車源、車商,購車後若車況不符,好店車商將原價買回的保證,有助於降低民眾在網路購中古車的擔憂,致力打造消費者選購中古車安心的Online to Offline服務體驗。


abc好車網全新改版上線 優化使用者體驗 買賣車更快速

4

為持續優化使用者體驗,讓消費者找車更快速簡便,賣家刊登使用也更加流暢,abc好車網於6月全新改版上線,打造最佳買賣車體驗的網路平台,再加上abc網路好店、abc百大平輸好店的安心信賴策略,打破平台限制將服務延伸到線下,拓展中古車市場商機,與理念一致的優質車商合作,以捨我其誰的決心,堅定地替消費者把關購車權益,共創消費者、車商、abc好車網多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