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傳奇Ford Mustang第1,000萬輛誕生

記者:Alegna 2018-08-09

Ford在8月8日於密西根州的Flat Rock裝配廠與迪爾伯恩總部和裝配廠員工,以及60多名不同車型年份的Ford Mustang車主一同慶祝第1,000萬輛Ford Mustang的誕生。

4

慶祝活動在總部迪爾伯恩及Flat Rock舉行,當天由50多年前出廠的Ford Mustang以車隊形式,自迪爾伯恩市區一路行駛至負責生產Ford Mustang的Flat Rock裝配廠,搭配空中飛行的三架二戰時期的P-51 Mustang戰鬥機,由Ford Mustang車主的愛車拼出1,000萬輛的里程碑。


4


4

根據IHS Markit在1966年至2018年所有跑車累計註冊總數的分析,Ford Mustang在過去50年來持續為美國最為暢銷的跑車,同時也連續三年獲得全球跑車銷售冠軍榮銜。


Ford Mustang至今進入第六代,不僅在美國為最暢銷的跑車,參與電影演出的次數以及擁有的臉書粉絲人數更超越全球任何其他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