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ias Busse接任台灣保時捷總裁

記者:Alegna 2018-08-10

台灣保時捷宣布高層人事異動,原為Porsche Centre Hamburg 經銷董事會主席的Mathias Busse (43歲),將於2018年9月1日正式接任台灣保時捷總裁。

4
▲Mr. Mathias Busse

Porsche全球銷售與行銷總裁 Detlev von Platen表示:「Mathias Busse將以其豐富的產業歷練與卓越的領導能力,接續拓展台灣市場的重要任務,未來在穩固的基礎下創造更亮眼的成績。」Mathias Busse 於Porsche 品牌及全球豪華汽車市場均具備完整經驗,曾任職Porsche Centre Hamburg Nord-West總裁及Porsche Centre Berlin的新車與中古車銷售部門經理,並自2016年起出任Porsche Centre Hamburg經銷董事會主席。


4
▲Mr. Martin Limpert

現任台灣保時捷總裁Martin Limpert自2008年加入Porsche AG執掌過多項銷售要職,曾於新加坡擔任保時捷亞太地區總裁,並自2017年8月起受命為台灣保時捷總裁,肩負成立台灣分公司之重任;2018年1月1日起Porsche 在台營運至今,Martin Limpert已完成其階段性任務,也將迎接個人的嶄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