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七十周年勇闖喜馬拉雅村落,Defender鋁合金車體重生

記者:Dean 2018-08-13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的中心地帶,有一個城鎮被稱之為「Land of Land Rovers」的小區域,這村落名為Sandakpu,坐落在海拔3636米的高度,只有一條小徑可以抵達。該社區必須依賴1957年出產的Land Rover車隊維持生存,車隊載運所需物資供給村民,從古自今沒有改變。

4


Land Rover英國越野車品牌最近參觀了這令人讚嘆的村落,作為品牌70周年慶祝的一部份,並將過程的影片、照片匯集起來剪輯成一部非常有震撼力的影片,從影片當中顯示Land Rover與這條小徑對於這村落的重要性。該地區的居民經常開著Land Rover行駛31公里,從市區Maneybhanjang到Sandakphu村落,而這些年事已高的越野車,由當地許多技師維護保養,才能持續的不斷服務村民。

3
3
對於有些人還說,擁有一輛車是可作為地位象徵。然對對於這些村民來說,車則是一種必需品,需透過這些車才能運送他們所需要的物資,而拍攝團隊很高興能看到這些充滿歷史的Land Rover車隊能持續運行。
3
3
Land Rover持續地在越野車界努力,旗下最經典的Defender可望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車型,車廠已在著手計畫中。關於新車原廠並未透露出任何消息,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但以經典的車身外觀不會與舊款相差太多,就像M-Benz的G Class一樣,就算改款還是要保留原有的經典設計。
3
3
目前確切可以知道的是,新款Defender將與Discovery、Range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使用相同的鋁製平台為基礎。當然在其他方面會導入現代科技,提供最新的越野性能、安全配備與車上功能,而全電動版本動力也是有可能出現,畢竟現今什麼都要跟電動扯上邊。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