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純電新紀元 Audi e-tron 正式啟動量產

記者:Alegna 2018-09-04

Audi 首輛純電車款 Audi e-tron已於布魯塞爾工廠正式啟動生產,這款純電SUV搭載最新科技,擁有傑出的續航力及快充能力,同時於擁有全面升級的軟硬體設備,預定於9月17日美國舊金山正式亮相。

4

布魯塞爾生產基地堪稱具備環保、高科技等特質,為因應電動車的生產,早於2016年就展開一系列升級,包含車體、烤漆工作站、組裝生產線,更設置獨立電池生產部分,其中廠內更採用自動化運送系統,讓車輛核心電池元件可迅速且照序列送達至車輛進行組裝。布魯塞爾工廠也因生產過程中高度使用綠色能源與可再生資源,成為全球豪華汽車品牌中第一座獲得碳中和認證的環保工廠。同時,為因應電動車時代的到來,在軟體方面, Audi 也已做好完善準備,於布魯塞爾的相關員工與技師皆已接受超過20萬小時的專業訓練。

未來Audi將以此作為e-tron主要生產後盾,用以打造高品質、高科技全面位的純電車款。至於首款產品Audi e-tron,除擁有最新一代創新科技如全球車壇首創虛擬後視鏡,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後照鏡,同時展現優異的電池效能與快充能力,可適用於150kW高功率充電座下,於30分鐘內充電完成且擁有超過400Km最大續航力,能夠滿足消費者每日行車需求。另外即便為純電驅動,Audi e-tron研發團隊仍將Audi 造車基因- 純粹操控表現及駕馭樂趣注入首輛純電SUV車款當中,展現全方位的產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