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排場!Bentley Continental GT台灣首批交車同場齊聚

記者:Alegna 2018-09-13

英國超豪華品牌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特別集聚15輛首批抵台的全新Continental GT於台北市信義區,為品牌即將邁入百年的慶典活動揭開序幕,而基本價就要1380萬元起跳的Continental GT能在短時間內售出如此數量,也再次證明了台灣層峰買家的堅強實力。

4

為見證此一特別時刻,BENTLEY MOTORS亞太區區域經理Katya Zavialova特別來台,至於永三汽車總經理林志明也表示,現場陳列的15台Continental GT就有10餘種車色外觀,以及多樣化的內裝配置,每輛都是車主親自選購後量身打造而成,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故事。


4

Continental GT集激情澎湃、極致駕乘性能與豪華氣度、頂尖科技於一身,甫問世即獲得全球多家專業媒體的獎項。內外設計保有品牌一貫的細膩與質感,譬如靈感源自切割水晶的新式車燈設計稜角鮮明,呈現出更加氣派的光線效果,排氣尾管以多工複雜的穿孔套管,有效達成降低排氣溫度的作用。


4

車室內裝的優雅與奢華自不待言,設計並能穿梭科技與古典之間,標配導入12.3吋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信息娛樂系統,還可選配全新開發的旋轉顯示幕,行駛間可顯示3個獨立錶盤,車輛熄火時則自動回歸到木飾板呈現寧靜車室,


4

動力搭載6.0升 W型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5PS,峰值扭力900牛頓‧米,於3.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達333公里,還可透過「彈射起步模式」享受賽道起步時瞬間加速的快感。


4

此外,首次採用的8速雙離合變速箱也賦予更精確、快速的換檔表現,成為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設計的完美組合。最新BENTLEY科技「48V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駕駛模式,依行駛路況、透過電子系統即時調節防傾桿阻力,維持車身穩定及舒適度,除了傳送豐沛無虞的強勁動能,並確保在所有道路條件下都能保持靈敏、精確與出色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