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高雄據點開幕 服務版圖全面接軌

記者:Alegna 2018-09-14

ASTON MARTIN高雄展示中心已於9月14日盛大開幕,全新落成的高雄展示中心引進ASTON MARTIN全新品牌視覺,同時也意謂總代理永三汽車高品質服務版圖正式擴及南台灣,未來將為南部車主及消費者提供更專業貼心的賞車諮詢與售後服務。

4
▲,隨著高雄展示中心的磅礡落成,也宣告ASTON MARTIN完成北中南全面接軌之高品質服務版圖。

ASTON MARTIN新成立的高雄展示中心採用全新品牌視覺,每個角落皆以原廠規格量身打造。裝潢以溫暖舒適的木質調為基底,空間大量使用木元素,並搭配暖色系溫潤柔光。除此之外,展示中心正門採用大面積玻璃落地窗,巧妙利用南台灣向陽風情,大量自然光照進展車空間,整體更顯明亮愜意。


走進展示中心,迎面而來的即是貴賓賞車區。牆面上品牌歷史牆,述說著ASTON MARTIN百年來的造車品牌輝煌之突破與堅持。賞車區正上方的方形暖色燈具營造更放鬆的賞車氛圍,讓重點車款在柔和燈色的相襯下完美呈現。

高雄據點除提供展示空間,也有高品質的專業服務廠為車主服務。
▲高雄據點除提供展示空間,也有高品質的專業服務廠為車主服務。
在這裡,每一台ASTON MARTIN皆彷如精工雕琢的藝術品般靜謐端坐於藝廊一角,讓頂級造車工藝的精湛細緻在這個嶄新空間中綻放精采,傳遞給每位前來賞車的貴賓。


4
▲以大理石與黃銅桌面配搭的咖啡吧檯,顯現出品味絕佳的高質感設計。

以大理石與黃銅桌面配搭的咖啡吧檯,顯現出品味絕佳的高質感設計,與右方接待櫃檯相互呼應,異材質的巧妙結合打破木料給人沉穩卻單調的刻板印象,更增添時尚風格,同時搭配寶石藍高腳椅,獨特的配色處理細緻且別具匠心,讓人彷彿置身異國咖啡廳。


4
▲另外也設有全系列ASTON MARTIN時尚精品展示區,優雅迷人的英倫配件提供貴賓選購。

以饒富簡約氣息的黃銅隔屏巧妙地區隔出的是後方的貴賓休憩區及個人特製選配區;貴賓休憩區則採用一貫的木質色系,讓每位客人等待車輛保養的時間,能夠暫時忘卻繁雜瑣事,投身於舒適靜謐的休息空間。

休憩區另外配置了個人特製選配區,提供多樣化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
▲休憩區另外配置了個人特製選配區,提供多樣化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
休憩區另外配置了個人特製選配區,提供多樣化車色及各式材質選擇,讓貴賓在閒適氛圍中挑選不同的客製化車藝配製,為個人愛車打造專屬創意風格。


4
▲牆面上品牌歷史牆,述說著ASTON MARTIN百年來的造車品牌輝煌之突破與堅持。

ASTON MARTIN高雄展示暨服務中心採用歐洲設計師家具品牌Viaduct,以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聞名,細節藝術妝點內部空間,正與ASTON MARTIN注重唯美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另外也設有全系列ASTON MARTIN時尚精品展示區,優雅迷人的英倫配件提供貴賓選購。

3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90號
電話: (07) 341-88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09:00-20:00
                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10:00-18:00(服務中心週日及國定假日為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