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現代汽車全新三重GDSI展間開幕

提供客戶3S級全方位嶄新體驗環境

記者:haya 2018-09-19

HYUNDAI現代汽車品牌理念重要一環的GDSI(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標準化展間,已陸續完成高雄博愛、北台南、台中西屯、中壢以及新北中和,目前已於全台開設15間GDSI展間。為提供在地化、精緻銷售品質與強化客戶服務體驗,全新新北三重GDSI展間也於今日(9月18日)盛大開幕,服務範圍涵蓋蘆洲、大三重地區,年底前總經銷南陽實業將再陸續完成斗六、台南、內湖、北投等展示中心,持續推進與國際接軌的服務腳步。

4

跳脫過往傳統展間框架,全新三重GDSI展間透過都會公園與穹頂、結合天、林、地等元素為主要發想,不僅傳達與大自然結合的設計理念,彰顯HYUNDAI現代汽車品牌價值,強調HYUNDAI現代汽車原廠訴求的精緻化客戶服務體驗。在致力深耕在地化發展,使鄰近車主與客戶得以感受HYUNDAI汽車的高品質服務,全新落成的三重GDSI展間更躍升為3S等級,除新車展示銷售,後方服務廠提供車輛維修與保養,無論展示中心或服務廠的設計格局,皆完全遵循HYUNDAI現代汽車原廠的最高規格與規範。

3
軟、硬體設備躍進 豎立服務新標準

全新三重GDSI展間透過大面積玻璃與挑高室內設計,簡潔明亮的空間為客戶營造舒適寬敞的無壓體驗環境,專屬服務客休區與餐飲吧檯更隨時溫暖車主的心靈與味蕾。總經銷南陽實業不僅嚴格執行標準化訓練工作,更注重員工工作環境的舒適性,因此三重GDSI展示中心,也規劃員工交誼廳、休息室以及獨立淋浴設施,力求構築健康快樂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員工擁有舒適的工作環境,隨時適當休息充電,當每一次面對顧客都能真心服務,讓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愉快用車體驗。
3
最後,總經銷南陽實業董事長蔡維力表示,HYUNDAI現代汽車真的不一樣了,改變的程度絕對跳脫各位以往的印象,不僅產品迎合市場求新求變,近期推出的一試千金、一日試乘顧客體驗活動,就是要讓消費者來感受不一樣的HYUNDAI現代汽車,為此,南陽實業將會加速全台展間的軟硬體更新,並將HYUNDAI現代汽車推向國產品牌TOP 5的位置。
3
三重GDSI展間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2號
電話:(02)2989-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