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GEN榮獲J. D. Power雙重肯定 國產品牌顧客滿意度冠軍 銷售滿意度第二名

記者:haya 2018-10-01

台灣唯一汽車自主品牌LUXGEN,榮獲2018年車業權威調查機構J. D. Power所發佈的「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CSI)」與「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雙料佳績,在非豪華品牌項目中,分別奪得第一名及第二名最佳殊榮。

4

J.D. Power透過3,198位非豪華品牌的新車車主進行顧客滿意度調查(CSI),LUXGEN在服務品質、車輛提取、服務主動性、服務人員及服務設施等五項整體調查表現中,以總分814分奪得國產品牌第一名佳績,也高於豪華車的平均得分798分,顯示LUXGEN車主們對原廠的服務品質給予極高的評價。

對LUXGEN而言,消費者購車不單單只是純粹的買賣交易行為,而是打從心裡在乎客戶的感受,因此在售後服務上,LUXGEN不僅提供貼心服務,包括:導入雙人定保以解決維修時間過久的問題、服務專員全面使用I-PAD以快速開立工單進行保修,客休室置入車輛動態管制看板讓車主實時知道目前愛車的維修進度,並且加強內部人員的團隊意識進行動力營、MOT(關鍵時刻)的教育訓練,讓每位服務人員充滿熱情的接待車主等等。

LUXGEN在售後服務上的不斷精進,也定期透過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的綜效,讓全台經銷商互相切磋技藝,達到教學相長的經驗交流,以期提供車主及消費者最完善而貼心的尊榮服務,以呵護至極的專業介紹服務即是開啟與客戶互動的第一把鑰匙,而購車後的熱心態度更是讓回廠檢修的LUXGEN車主充分體會到最深刻的感動。

LUXGEN致力提供消費者最全面化、最完善便利的購車服務

在新車銷售滿意度(SSI)中,消費者對於新車選購及交車經驗的滿意度,會依據交車程序、經銷商設備、銷售人員、交易條件、以及銷售主動性等五項關鍵要素作為購車經驗的評估,LUXGEN今年就以總分811分的優異成績,奪下非豪華品牌中的新車銷售滿意度(SSI)第二名。面對汽車產業競爭激烈現況,LUXGEN持續精進創新服務體驗,更致力打造符合消費者用車需求,提供最完善專業與最人性化的購車環境。

在賞車流程上,特別強化迎賓接待流程,導入雙人迎賓模式,讓每位前來LUXGEN賞車的消費者,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並運用最新IPAD提供零時差銷售資訊,給予消費者最即時且專業的全方位諮詢,讓顧客深入體驗LUXGEN前瞻智慧科技配備,如AR view+、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開門防撞系統等。

此外,在交車流程上,也首度導入客製化數位迎賓畫面,交車後銷售顧問貼心準備親訪禮,並主動關懷車主車輛使用情況,讓每位LUXGEN車主都可享受尊榮的服務。未來LUXGEN將更積極提供零時差、無質變24小時全方位服務,並將導入車聯網、手機APP、到府取車與紅利點數等服務,讓每位車主猶如擁有私人管家的極致享受,以期實現「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