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代理攜手經銷夥伴 擴大升級通路服務據點

全台最具規模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盛大開幕

記者:Dean 2018-10-03

全台最具規模的BMW經銷服務據點「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啟用,樓地板面積達10,448坪,坐落於新莊輔大區域精華地帶,為通往板橋、中永和及台北市與桃園市等主要核心都會區的重要交通樞紐。BMW台北尚德斥資近台幣10億元,打造寬敞的展車空間及尊榮休憩區;全新建築設計更完整落實BMW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未來將讓更多的BMW車主及車迷朋友感受BMW品牌魅力!

以德國原廠最高標準打造5S旗艦暨展示服務中心

4

「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一總占地面積2,500坪、樓地板面積達10,448坪的全方位展示暨服務園區,除新車展示中心外亦有BPS (BMW Premium Selection)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為使BMW車主及賞車客戶擁有最舒適的賞車體驗,新車展示中心挑高6.5公尺,搭配大面積透明玻璃,讓「Driving Gallery」展示廊道更加開闊明亮,最多可同時擺放20台全新車輛;同時設有M款高性能跑車專屬展示區域。此外,「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更以提供最頂級的保養維修服務為目標,比照德國原廠最高規格,導入如瑞典Car-O-Liner鈑金測量設備,可精準測量損傷點並迅速地修復車輛;5座WOLF頂級變頻無塵烤漆爐、15座廢氣排放回收系統、MAHA e-Box懸掛式電源、高科技3D四輪定位機、滾輪式煞車及避震器試驗機、頂高式底盤清洗機、頂級水冷式點焊機等最新設備,同時還設有負壓烤漆研磨整備區以及鋁合金防爆維修專區等。全廠獨立工作位達60個,含10個尊榮快速保養工作位以及8個保養接待區,提供車主更快速且便捷的服務。

3


極致體驗、尊榮服務

4

「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設有近150席客戶洽談休憩區,其中更包括媲美黑卡休息室的VIP專屬休憩區、閱覽室、雪茄室、Isetta Bar點心吧台以及多處友善親子空間,例如兒童遊戲區、育嬰室、親子廁所等。位於展示中心中央的獨立天井,以內斂的庭院造景,打造充滿芬多精的綠意空間,呈現舒適無壓力的氛圍。一旁的VIP新車交車中心更擁有如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般的空間,提供新車車主隱密且尊榮的交車體驗。除了貼心的硬體空間設計外,更有通過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的諮詢與維修服務。「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訂定了領先業界的服務標竿。


原廠認證綠能建築

4

「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落實德國原廠5S中的Sustainability(永續經營)標準,在空間設計上加入多處環保理念,如兼具採光及通風功能的天井;大量使用可減少30%至40%電能消耗的隔熱氣密玻璃帷幕;以及其他如雨水回收裝置、大面積透水鋪面、車輛廢氣回收系統及360度排風設備等綠建築設計。此外,設置於頂樓的1,664片太陽能板,架設面積達總屋頂面積50%以上共3,513平方公尺,每年預計發電量可達547,500kWh,可減少34萬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約等同0.65座的大安森林公園樹木減碳量,同時還能避免太陽直射屋頂所造成的室內高溫及冷氣耗能,完整落實BMW節能減碳及永續環保的企業理念!


BMW持續拓展經銷服務網絡

4

為持續以最高標準樹立豪華汽車品牌的服務典範,BMW總代理汎德與經銷商共同攜手合作。在「BMW台北尚德新莊5S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後,「BMW台北依德中和5S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及「BMW高雄汎德新生5S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分別預計於2019年第三、四季完工,不僅為BMW車迷與消費者打造更高規格的賞車與維修保養空間,同時更展現BMW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與領導地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