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LPGA台灣錦標賽歷屆之最 Maserati Taiwan 加碼一桿進洞獎

記者:Dean 2018-10-26

受到各界矚目的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已於10月25日起在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盛大展開,將進行連續四天、共72洞的比桿賽。本屆賽事共有81名球員參賽,其中包含62名LPGA頂尖好手、15位TLPGA推薦的台灣選手,以及4位贊助商邀請選手,共同角逐高達220萬美元的總獎金。做為本屆大會指定禮賓用車的Maserati,不僅在10月23日所舉辦賽前歡迎晚宴的萬豪酒店前一次展出12輛大規模陣仗,以磅礡海神氣勢炒熱現場氣氛,更豪氣加碼贊助「一桿進洞」獎,讓球員們有機會能將歷來之最、價值高達458萬元的Maserati Levante開回家!如此豐厚的獎項,在在吸引各國球員們目光,希望能在奪得佳績抱走高額獎金的同時,也能被幸運之神眷顧,成為這輛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的新主人。

4

LPGA巡迴賽於2011年首次在台灣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屆。今年在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的贊助引領下,不僅參賽選手陣容堅強,球場內部亦以能代表台灣的裝置藝術來做裝飾,特別邀請國內18位知名插畫家,分別以每一洞做發想創作,讓觀眾能在觀賽時獲得更多迴響,同時藉此行銷台灣的世界級高球文化。其中,在第18洞梯台上,更展出了由Maserati Taiwan所贊助的「一桿進洞獎」 ─ 價值458萬元的Maserati Levante,成為賽事現場另一視覺焦點。

3
承襲百年賽車DNA的Maserati,一路走來皆以打造高性能跑車與四門轎跑馳名於世。2016年打造出品牌首款高性能豪華運動休旅Levante。以「地中海季風」為名的Levante,在各地掀起了一股熱潮,正因其時而優雅、轉瞬奔放的不羈特質,就像是LPGA選手般的能文能武、動靜皆宜,舉手投足都是魅力。身為留著賽車血液的Maserati家族成員之一,Levante搭載由Ferrari所調校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僅需6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以及同級車唯一標配的6段式Maserati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並搭配後軸機械式限滑差速器、Skyhook電子懸吊系統與前後車身配重50:50的完美比例,展現LSUV中少見的運動性能。
3
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在本周末(27、28日)還有兩天精彩賽事,想進場觀賽的民眾,可於全省ibon平台購票。活動詳情可瀏覽裙襬搖搖官方網頁http://www.sslpgataiwan.com/pages/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