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洗愛車、一同玩科學!TESLA家庭與朋友日台北場11/17登場

記者:Alegna 2018-11-16

Tesla 將於這個週末(11/17)舉行一系列活動,鼓勵民眾一同體驗電動車, 成為永續能源行動的一份子。參與的來賓有機會被選中參與Tesla 電動車駕駛到辦公室或家中進行兩天一夜深度體驗的「換車計畫」,感受智慧零排放交通的生活方式。

4

藉由舉辦家庭與朋友日, Tesla將一同與來賓們分享品牌的質感生活態度,並推廣TESLA對於永續能源、環保的堅持與努力。本活動也歡迎非 Tesla 車輛一同加入,不僅號召 Tesla 車主,更歡迎偕同親朋好友開著自己的愛車來到內湖服務園區,大小朋友一起捲起袖子,使用現場準備的環保清潔劑為愛車清洗。

現場除包含科學泡泡教學融入洗車活動,更能夠立刻活用當天學習到的泡泡科學知識,讓小朋友能夠與家長能一起享受截然不同的洗車趣味。活動當日更有手作互動遊戲區與烘培知識學堂,期能帶給新時代家庭一個寓教於樂的充實下午。本場家庭日活動更特別增設車主分享論壇,邀請車主分享自身使用經驗。


4

首度於台灣起跑的TESLA兒童車駕駛小學堂,能讓爸媽與孩子一起了解環繞TESLA而生的環保智能生活圈、提供小朋友現場駕駛感受兒童版Model S,親身體驗撼動百年汽車工業的跨時代革新。

報名:https://bit.ly/2Q4Fq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