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全車系報到! 熱血引爆2019台北新車大展!

記者:Dean 2018-12-22

TAIWAN SUZUKI秉持著「Way of Life!」品牌精神,長期以來堅持提供高規格、高品質、安全至上的生活車款給台灣消費者。SUZUKI持續秉持GO UNIQUE的品牌精神,SUZUKI深信「GO UNIQUE」不只是一句口號!

4

而是為了追求技術的精進、不斷進化,並在2019台北新車大展中,SUZUKI將帶給各位全車系最強陣容,首先是耀眼奪目將熱血柱入脊椎給您滿滿駕馭樂趣的”日本原裝SWIFT Sport”、以及符合時下年輕人最有型的”日本原裝SWIFT”、緊接者是全新白藍、藍黑優雅雙色,亮眼造型的全新世代戰略小車”日本原裝IGNIS”、對於熱愛享受家人時光的你,一款能夠滿足全家人需求的魅力車款”歐洲原裝SX4”絕對不能錯過、以寬闊後廂空間顛覆小車印象,全方位掀背小車”BALENO”、最後是全面進化的跨界休旅,全能生活,豈止越野的”歐洲原裝VITARA” !

相信這樣豪華的陣容,絕對能讓每一位走進SUZUKI攤位的朋友們進入對生活的無限想像,並不斷渴望追求人生的新境界,SUZUKI秉持GO UNIQUE的精神與你們一起「不斷超越,追求最獨特的自己!」。

3
3


SWIFT Sport 新色生力軍,點燃絕色魅力

自從7月SWIFT Sport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SUZUKI在近期引進SWIFT Sport藍色、紅色及銀色三款限量新色,熱血登場!

日本原裝SWIFT Sport車款集當代跑格元素於一身,極富躍動感的流線設計,充分展現跑車外型的俐落率性;除了外在的霸道跑格,動能方面搭載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壓倒性的加速性能,只要輕踩油門,就能享受人車合一的熱血駕馭感!SWIFT Sport更採用SUZUKI全新開發的「HEARTECT」平台,全面創新的骨架結構與配置,有助於車體輕量化與高剛性成效,乘坐空間也顯著提升。全車更配備六只SRS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完善的安全防護!SWIFT Sport獨特的車格,絕對是集外型、安全且兼具性能與操控樂趣的獨特車款,如此優秀的車款所推出的全新限量新色,熱愛追求極速駕馭樂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除此之外,天冷了,這次TAIWAN SUZUKI特別暖心,準備了限量精美毛帽,只要消費者來到攤位服務台,到TAIWAN SUZUKI官網申請加入會員,並在TAIWAN SUZUKI粉絲團按讚後,即可獲得品牌獨家的限量毛帽乙份唷!只有車展期間限定,喜歡SUZUKI,熱愛SUZUKI的朋友們絕對要把握機會喔!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