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博物館「Michael 50」特展一月開展 向車神表達敬意

記者:haya 2018-12-26

因為發生滑雪頭撞岩石事故而陷入重度昏迷長達五年的德國賽車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在他50歲生日前傳來已經甦醒的好消息讓全球賽車迷感到振奮。與此同時法拉利博物館也正在籌備名為「Michael 50」的特展,開幕日期就選在2019年他生日的1月3日。來向這位法拉利有史以來成就最輝煌最成功的車手表達感激與敬意。

4

舒馬克於1996年至2006的法拉利F1車手生涯中曾經從2000年至2004年五連霸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冠軍頭銜,並幫助法拉利六度拿下車廠冠軍頭銜。這些記錄都讓舒馬克在法拉利的歷史上有著獨特的地位。

這次的特展將回顧她在賽場上的許多重要時刻與經典畫面,讓法拉利車迷的心再次因為這位七屆F1世界冠軍而感動,選在這個時間點對於這位心目中的傳奇更是有不同的意義。展覽中也將展示一些舒馬克在Maranello擔任車手及後來擔任顧問時期參與一些GT車款研發工作的照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