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代言! 傑米奧利佛開著新Range Rover Evoque東奔西走

記者:haya 2019-01-03

英國LAND ROVER汽車去年11月下旬盛大發表Range Rover Evoque全新大改款車型,為了炒熱話題,車廠特別請到了名人主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來為新車代言,也成為全球最早開到新Evoque的人之一。

4

LAND ROVER公布了一段代言宣傳短片,在影片中傑米奧利佛開著新Range Rover Evoque在倫敦繁忙的市區街道中穿梭,四處蒐集購買食材,準備製作美味的印度bhaji素食漢堡。就像過去在他主持的美食節目「Naked Chef」一樣,傑米跑到紅磚巷市集,在Taj Stores購買香料與優格,又到Beigel Bake去買一些圓麵包。

3
而當他遇到塞車,瀟灑地掉頭走「捷徑」進入隧道時時才是好戲的開始,傑米駕著Range Rover Evoque輕鬆涉水通過裡面的水池,也輕鬆跨過大角度的障礙斜坡,還透過虛擬車底透視系統讓車子從容地在鐵軌上保持直線前進。車內後視鏡也可以變成高畫質螢幕顯示不受遮蔽的後方視野,Range Rover Evoque的產品亮點短短幾分鐘完整呈現。
3
而傑米最後也順利將食材帶到攝影棚,製作美味的素食漢堡並與現場觀眾分享。車廠也透過這支影片傳達了一個訊息:Range Rover Evoque不僅擁有優異的越野能力,靈活的操控性與多項駕駛輔助配備也讓它可以輕鬆地穿梭及停駐於市區街道環境之中,叫它「都會休旅」也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