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代理汎德與KKBOX共創風雲榜音樂盛會

記者:Dean 2019-01-28

BMW總代理汎德今年熱情贊助的 KKBOX 《超樂想像─Music Beyond Imagination》風雲榜已於前(26)日精彩落幕,現場更可以看到設計大膽前衛的豪華跨界跑旅BMW X2到現場一同與 KKBOX 樂迷朋友High翻小巨蛋,一現身即吸引全場目光,就是要帶大家一起玩出音樂新高度!

4

KKBOX風雲榜自2005年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4屆,除以最高規格打造頒獎典禮的舞台、硬體、聲光設計外,卡司更是透過數千萬用戶累積的點聽數所誕生的2018年風雲歌手,每年皆吸引數千萬樂迷從直播、轉播上共襄盛舉,為華語流行音樂的年度盛會。 KKBOX 對臺灣流行音樂文化的支持與BMW重視生活樂趣的品牌核心理念相互呼應,今年總代理汎德首次與 KKBOX 合作,將X家族最具個性的車款BMW X2帶到現場與樂迷朋友一同歡慶風雲榜。

BMW X2豪華跨界跑旅SAC ( Sport Activity Coupe )出身不凡,憑藉著運動感十足的流線車身造型以及鮮明的越野粗獷風格,展現獨樹一格的跨界魅力!不論是在外觀設計或是內裝鋪陳上,BMW以大膽前衛的設計語彙重新定義了豪華跨界跑旅,使BMW X2無論到哪都吸引眾人眼光,以其叛逆不羈的反骨性格,成為引領時代潮流的不凡指標。

BMW身為環球音樂全英音樂獎 (BMW x BRIT Awards 2018)、Coachella 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 Festival 2018)、巴賽爾藝術展(Art Basel)等多個世界級藝術盛會的官方合作夥伴,對於全球藝術文化的支持不遺餘力。為實現原廠理念,總代理汎德長期贊助臺灣各項藝文盛事,包括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幕季及引進世界知名交響樂團與芭蕾舞演出,展現對表演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無限支持。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