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總裁Katy Tsang轉任德國原廠擔任資深總監

記者:Alegna 2019-01-31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Katy Tsang將於2019年2月1日任職於德國狼堡之Volkswagen品牌總部,負責俄羅斯、東歐部分地區、土耳其、以色列、巴勒斯坦等地的銷售業務;台灣福斯集團總裁Matthias Schepers將兼任管理福斯汽車,直至新任品牌總裁加入營運團隊。

4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Katy Tsang榮升資深總監,負責管理Volkswagen品牌之國際區域銷售。

Katy Tsang於銷售公司(National Sales Company,NSC)設立之初即投身於台灣市場,並且於2015年擔任福斯汽車業務暨通路營運處長,隨後於2017年升任台灣福斯汽車總裁。在Katy Tsang的帶領下,近兩年台灣福斯汽車銷售成績持續以兩位數的成長率穩定提升,更於2018年創寫Volkswagen品牌來台十數年以來之新車銷售歷史新高,同時拿下非豪華級距之新車銷售滿意度首位。


台灣福斯集團總裁Matthias Schepers表示:「我們非常感謝Katy Tsang所做的努力和貢獻,讓Volkswagen品牌在台灣穩健成長且擁有優異表現。我們祝福她在新的職位上繼續獲得成功,相信她將不斷地為福斯汽車與其負責之銷售區域帶來卓越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