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第一屆公益夢想家 CSR X USR 大專院校公益提案競賽徵件開跑

記者:Dean 2019-03-06

由TOYOTA、LEXUS及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的第一屆『公益夢想家』,即日起開跑,報名徵件期間為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4月30日。

4

大學生在忙什麼?如果總是認為大學生是貪玩、對社會冷漠,甚至是不肯付出的群體,我們可能沒發現的是,有一群大學生正在各地展開行動,真實改變我們所生活的台灣社會。和泰汽車長年投入社會公益回饋,在支持大學生做好事之外,還要帶大家發掘年輕人都在「忙些什麼好事」,給予正面的肯定與支持!

首屆公益夢想家以「弱勢關懷」為主題,邀請大專院校學生為公益注入創意熱血,激發無窮的創新思維,一起來關懷台灣的弱勢族群,帶給社會正面的影響力。優選10組企劃提案,將提供實作津貼補助活動執行,並有機會至和泰汽車公關室暑期實習;參賽團隊實際執行公益提案後,另有堅強的評審陣容,包含公益青年沈芯菱、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天下雜誌熊毅晰總監...等將共同評選出前三名,頒發最高15萬元獎金,鼓勵Z世代勇於跳脫框架,化解困難,走出舒適圈,實踐大學社會責任USR(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將自己的愛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和泰汽車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並培育多元領域人才,看準國內青年學子勇於表現自我、重視自我價值,及樂於創新挑戰等鮮明特徵,結合企業的力量與大學生的熱情一同回饋社會(CSR x USR),於2019年展開『公益夢想家』計畫,藉由公益提案競賽,並提供實作津貼補助,為學子打造展現創意與實踐能力的舞台,支援大學生創造更美好台灣的夢想。

此外,為了激發學生對公益及追求夢想更多跳脫框架的想法,今年更於台灣北部及南部舉辦2場『校園公益論壇』,邀請長年投身於公益的公益家沈芯菱、藝人陳漢典,與學生進行深度對談,激發公益與夢想的青春火花,帶動校園公益能量。公益夢想家活動網站即日起開跑,歡迎對美好改變有熱忱、有興趣的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欲知活動詳情請上『第一屆公益夢想家』活動官網: https://www.hotaimotor.com.tw/csrxusrdreamer 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