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唇田樵仔勇闖極地冰封路 Aston Martin DBX密集測試中

記者:Alegna 2019-03-08

Aston Martin首款SUV車款DBX即將問世,在此之前,正於瑞典接近北極圈的Pirelli極地測試場進行密集而嚴苛的測試計畫,以確保車輛的耐用性。

4

此處為Pirelli研發中心的Flurheden正式測試場,內部以低溫的天然環境造就極端冰封及雪地道路,Aston Martin利用此地將已見雛型的DBX原型車運來進行一連串的測試。由於DBX目標是提供各種地形的使用,上市前必須確保未來每日使用的耐用程度,藉由這樣的極端環境,也能評估車輛的動力,確保低抓地力下還能保有操控自信。


4

負責DBX車輛動態設計的Aston Martin首席工程師Matt Becker特別指出,DBX是Aston Martin首次跨入全新領域的產品,對於所有工程團隊都是全新挑戰,至於如何開發出高品質的豪華SUV,就必須倚賴一連串的測試行程。目前進展一切順利,車廠也相信即將推出的DBX將可超越客戶對於Aston Martin產品的期待。


4

根據原廠表定時間表,Aston Martin DBX預計明年就會正式推出,而今年下半年起就會進入試作階段,生產地點則是選在威爾斯St Athan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