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休旅Rexton搶先曝光! SsangYong雙龍汽車 台中五權直營所盛大開幕

記者:haya 2019-03-08

永嘉雙龍汽車代理韓國4x4柴油休旅專業品牌SsangYong已於今年邁入第四年,除了持續為顧客引進多款造型與實用兼備的車款,更積極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SsangYong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執行長李宣毅表示:永嘉雙龍汽車為擴大中部地區在地服務,選於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1號作為品牌旗下全新SsangYong旗艦直營展示中心基地,以造福大台中及鄰近中部SsangYong車主及顧客為目標,追求更精緻、更具現代化及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提供客戶最完善的體驗。

4

展示中心整體設計大量採用木質感材質、輔以標準工業風的水泥地板,及金屬牙管鋪排而成的光牆,營造出自然系、粗礦中又不失細膩與質感的輕工業風格。

3
此外,預計於4月9日發表的全新SsangYong 7人座越野旗艦休旅Rexton與越野運動皮卡Rexton Sports也獨步全台搶先於SsangYong台中五權直營所曝光,自試營運截至今日,已引發大批詢問熱潮,五權直營所亦開始進行預購接單,滿足消費者們引頸期盼的熱情渴望。
3
永嘉雙龍計畫在未來能以五權直營所為標準,不斷拓展全台營運版圖,持續增強軟硬體設備,強化售後服務已實踐對消費者的承諾。
3
SsangYong台中五權直營所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1號
電話:04-2472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