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今年將導入Jimny、改款Vitara與Super Carry

記者:Dean 2019-03-08

Taiwan Suzuki於媒體春酒上發布,國人期待的Jimny將於2019年第二季正式導入,並同時引進改款Vitara以及商用車Super Carry,帶給喜愛Suzuki消費者全新氣象。去年銷售總數為9690輛,市場占有率達到穩定的2.2%,而2019年銷售目標訂為9200輛,希望能藉由新車導入來達成今年銷售量。

4

3
台灣車迷期待已久的Suzuki Jimny確定在今年第二季上市,但原廠並未對細節做任何公布,詢問原廠人員表示接單量已超過千張,看得出大家已迫不及待入手樂趣小吉普。不過這台熱銷車款全球缺車,台灣能爭取到的配額不多,產能不敵市場所需,所以就算上市真正交車也需要段等待時間。

今年除了Jimny之外還有小改款Vitara,歐洲原裝進口的Vitara自2016年登台以來,即以跨級距的強悍動力、一級能源效率的超低油耗和完整豐富的安全配備贏得市場青睞,銷量持續攀升。來到三年小改款的週期,目前尚不知道改款重點會著重在哪,但確定的是絕對會提升市場競爭力。另外,2017年停產的商用車Super Carry,預計會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全新進化後符合法規與市場需求,商用人士的最佳夥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