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Creator Expert系列推出Ford Mustang積木組

記者:Alegna 2019-03-12

樂高和Ford合作開發最新Creator Expert系列:美式傳奇性能跑車Ford Mustang!這款由1,470片樂高積木組成的懷舊質感跑車,是以經典的1967年式斜背式Ford Mustang GT為基礎開發,長34cm、寬14cm、高10cm,採用深藍色的塗裝設計、白色賽車條紋、具備進氣口的引擎蓋設計、Ford Mustang車型徽章、GT標誌以及橡膠材質的輪胎,搭配五輻式輪圈。

4

樂高並且提供額外的選配改裝套件,包含增壓器、擾流尾翼、排氣管、前下巴擾流板和氮氣噴射桶,客製化打造美式傳奇肌肉跑車。

3
這款彷如原型的Ford Mustang樂高積木車,讓人玩心大發的還有可以轉動及撥動的方向盤及排檔桿、可開關的車門、可拆裝的車頂板、高低可調後懸吊、能置物的行李箱,以及鉅細靡遺的呈現V8引擎室配置。


4

關於這組Ford Mustang積木車,目前樂高官網已開放訂購,售價149.99美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