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陸續上市! BMW次世代電動原型車北極圈測試中

記者:haya 2019-04-02

德國BMW汽車三月下旬公布了幾張目前正開發中三款次世代純電動/油電車在北極圈進行測試的照片。

4

三台車之中,屬於跨界休旅的iNEXT是BMW於2018年洛杉磯車展所展出的概念車「Vision iNEXT」的市售化車款。搭載最新版本的eDrive電動驅動系統,充飽一次電可以有60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且具有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能力。同時也配備了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語音助理系統,只要對系統說聲:Hi! BMW,就可以啟動語音助理,輕鬆安全聲控操作多項功能或獲得各項行車相關資訊。

3
i4是繼i3與i8之後BMW 「i品牌」的第三部車款,也是2017年發表的i Vision Dynamics電動概念車的市售版,預計於2021年開始在德國生產上市,車格設定算是4系列Gran Coupe的電動版本。其電動系統為四驅設定,0-100km/h加速成績在4秒以內,極速可超過200km/h。因為同樣搭載最新的eDrive系統,所以續航里程也可超過600公里。
3
至於BMW品牌之下的首部市售電動車iX3則是以X3運動休旅車為基礎所開發,將會由BMW與大陸華晨汽車所合資成立的BMW Brilliance Automotive負責生產,預定於2020年在全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