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LevanteXGlamping奢豪露營饗宴

記者:Dean 2019-04-02

Glamping是將英文Glamorous與Camping兩字結合而成,意指「豪華露營」。有別於Camping「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原始風情,Glamping相較之下則是有彈性許多 ─ 雖然還是睡在帳篷裡,但帳篷內可以有床、有空調、甚至是全套的盥洗設備;吃,也不必辛苦野炊,在戶外擺上一桌數椅,豐盛佳餚佐以香醇美酒,再伴隨滿天星光,夫復何求。

4

流淌著賽車DNA的全能跑旅Maserati Levante,不只骨子裡充滿濃烈賽道精神、具備強悍性能實力外,其所搭載的Q4智能全時四驅與Maserati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更擅於惡劣地形的駕控,不因其出身於百年歷史的跑車世家而有所妥協。為展現Levante允文允武的全方位性能,Maserati Taiwan於3月26至28日在宜蘭礁溪舉辦Glamping豪華露營饗宴,讓人見識到Levante馳騁山林的絕美英姿。

3
本次豪華露營盛會,Maserati Taiwan一共出動8部Levante,其中還有最新上市的Levante GTS與性能旗艦Levante Trofeo,一字排開可謂氣勢非凡!即便台北到宜蘭的距離不遠,為了充分展現Levante優異的駕馭性能,Maserati Taiwan特別安排車隊遊經蜿蜒且極富挑戰性的106山線;輾轉匯入景色優美的台二線濱海公路。不論是六缸引擎的Levante 或Levante S所帶來的游刃有餘,抑或是V8動力的Levante GTS與Levante Trofeo所營造出的澎湃聲浪,都為旅程增添不少樂趣。尤其是近期問世的八缸車型Levante GTS和Levante Trofeo,以超越550hp的強勢馬力,展現超規格SSUV的精湛加速能力,輔以Maserati主動式聲浪系統的排氣音浪伴隨,讓旅程不再只是從A點移動到B點,同時也是令人難忘的壯遊體驗。
3
然而,除了On-Road無懈可擊的完美操控外,Levante也能在駛離柏油路面後,依舊保有出色的駕馭能力。全車系標配之六段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在Off-Road模式下最多可將車高抬升85mm,造就最大247mm的底盤離地高度,配合讓駕駛人毫無後顧之憂的陡坡緩降功能,以及因應崎嶇路面重新調校的四輪驅動設定,一般的輕度越野地形根本難不倒它!乘坐其中,以精工打造的義式奢華座艙,也能將沿途的險惡路況隔絕在外,在靜謐的車室中享受出遊的閒情逸致。
3
在這次Glamping豪華露營盛會中,Maserati Taiwan特別請來宜蘭知名餐飲業者「蘭城西飲室」,並與「Le Temps食光1998」主廚Candy合作,以在地時令新鮮食材入菜,成就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義式晚宴。原本應該出現在室內餐桌上的美食佳餚,如今毫無違和感改以野宴形式呈現,就如同Maserati Levante無所界線的多變風格,除了適合疾速行駛,亦能隨時駛離鋪裝路面,展露新世代全方位豪華休旅的翩然氣度。另外,代理各式旗艦露營裝備的「撒野」,也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了露營人熱愛的Nordisk Asgard神殿帳與相關用品,讓Glamping不只是一成不變的露營,而是能和心愛的家人,一起甜蜜共度難得的旅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