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車迷向心力! PORSCHE新體驗中心完工

記者:haya 2019-04-08

德國PORSCHE汽車四月份邀請了二百位貴賓參加他們第七座PORSCHE體驗中心(PEC)的完工典禮。這座佔地17.6萬平方公尺的體驗中心預計於今年十月開始正式對外營運。除了現代化的綜合大樓外,園區內還包含了操駕體驗跑道、動態駕駛區域與一個越野場地。整個計畫是由PORSCHE與Hockenheimring當地的開發商emodrom集團共同合作規劃。

4

PORSCHE執行總裁Alexander Pollich表示,整個工程完全按照計畫時程進行,所以PORSCHE的車主與車迷們在今年秋天就可以在這裡體驗我們的車子。這座體驗中心位於歐洲最富有傳統特色的賽道之心臟地帶,而且又距離總部所在的Stuttgart非常近,在地點上可說是不能更好了。

3
在完成主建築的結構之後,下一步就是打造外牆與安裝窗戶,大約有三分之一的牆面會採用玻璃,賦予該中心現代化與開放的外貌,從遠方就能吸引民眾的目光。emodrom集團總監Thomas Reister表示,PORSCHE這次將它們在國際間表現非常成功的PEC概念帶到傳統文化色彩豐富的Hockenheimring所帶來的效益是相當大的,emodrom集團也希望藉由引進PEC能夠進一步帶動內卡河地區的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