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在歐洲登場! VAUXHALL六代Corsa開發進入最後階段

記者:haya 2019-05-03

VAUXHALL的Corsa六代大改款車型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開發階段,在經過密集的測試與調校之下,逐漸將它淬鍊成歷來性能最佳、最為高效的世代。預定地上市時間則是今年夏季。

4

VAUXHALL的開發工程師們以冬季冰天雪地的瑞典Lapland為舞台,在結凍的河面與被積雪覆蓋的道路上進行密集測試。幾部量產前的試做車在測試中心的跑道上實測來調整車輛的操控,為底盤懸吊進行調校,並調整電子動態穩性系統、防鎖死剎車與循跡控制系統在低抓地特性偏滑路面上的表現。同時也帶到實驗室裡進行電裝系統的相關測試。

3
3
3


從照片中可看出測試車輛都以貼紙做了偽裝,比較明顯的特色之一則是搭載了 IntelliLux LED matrix主動式LED頭燈,可以根據前方路況自動調整光行形,確保駕駛夜間視野,同時避免對對向車駕駛造成眩光干擾。

新Corsa維持VAUXHALL一貫講求的兼顧舒適與運動感產品調性。在輕量化工程之下,新Corsa車身重量比上一代減少了10%左右,所以準車主們可以預期它有更好的動態表現。而在新車上市一段時間後,車廠還會為它追加純電動車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