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凍湖上跑280km/h! JEEP G.Cherokee Trackhawk創冰上最速SUV紀錄

記者:haya 2019-05-11

JEEP宣布旗下大型SUV「Grand Cherokee」的高性能版本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在俄國貝加爾湖的結冰湖面上跑出280km/h時速,創下SUV在冰上行駛的最速紀錄。

4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不僅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更是車廠賦予賽車等級實力的JEEP史上最強的高性能車款。所搭載的6.2升V8汽油引擎在機械增壓的加持下,壓榨出707匹最大馬力,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之下,0-96km/h加速僅需3.5秒。

3
而在剎車系統上,則'將剎車盤加大,採用Brembo製的前六活塞、後四活塞黃色剎車卡鉗。懸吊則採用了BILSTEIN的阻尼可調避震器。外觀重點則除了20吋鋁圈外,還有給人重心降低視覺印象的前保險桿。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在貝加爾湖面上進行的挑戰完全按照FIA的規則,所創下的280km/h SUV冰上最速紀錄也獲得FIA的承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