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士林據點開幕 導入機器人桌邊點餐服務

記者:Alegna 2019-05-16

LEXUS全新士林據點正式開幕,具備舒適寬敞的賞車及客休空間,以及可展示13輛車款的新車展示區,客休空間更提供精品咖啡服務,並導入機器人桌邊點餐服務,據點亦規畫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空間,提供高品質有保障的 LEXUS 中古車買賣服務。

4

LEXUS是台灣導入Pepper移動點餐、主動提供顧客服務的第一個品牌。即日起,來到LEXUS士林客休室的車主,若是同意入座Pepper專區,就可以體驗Pepper提供的專屬服務。車主只要輕鬆按下桌上的呼叫按鈕,Pepper就會走到座位邊,協助車主完成點餐,Pepper更會依照車主前次點餐的紀錄,貼心提供個人化的推薦。完成點餐後,則會由服務人員將美味的餐點飲品送上,提升整體服務客休運作效率,並帶給LEXUS車主更Amazing的服務體驗。

LEXUS導入AI服務不只是減低現場服務人力的負擔,也期望讓每一位來到LEXUS場域的顧客,都可以對未來生活產生更美好的想像與體驗。


4

LEXUS規劃導入Pepper之展間據點,共有:國都士林、北都南港、桃苗桃園、中部台中、南都台南、高都民族共6個據點。